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14
  • 点击:2839
  • 来源:


913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何向东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指南。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坚决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教育规律认识九个坚持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九个要”、教师定位“六个要求”等内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认为,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在910教师节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的重视与关心。总书记讲话,既肯定了教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的重大贡献,又为新时期教师教育工作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系统、严整的教育科学理论体系。我们把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