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逐梦青春,悦动芳华”迎新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20
  • 点击:2860
  • 来源:


9月17日晚,由校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我校2018“逐梦青春,悦动芳华”迎新晚会在学校运动场成功举办。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军训团全体教官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此次晚会。

晚会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同台,以舞蹈、独奏、朗诵、歌曲、武术等表演形式全方位诠释了晚会主题。


舞蹈表演


才艺展示


纸扇书生


军训教官演出

2015级舞蹈学专业学生带来的傣族舞《山灵》甚是精彩,她们优美的舞姿,轻快的步伐,充分展现傣族同胞的热情好客和淳朴民风;由文斐庆、徐吟秋等人带来的古筝齐奏《凉凉》,古典意味浓郁,优美动听,惊艳全场;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杨娜一曲《不忘初心》,高昂自信,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学生的期许;教官们的舞蹈《芳华绝代》,更是呼声极高,轻松欢快的舞步,传达了不服输、不惧难、勇敢追求、不负韶华的精神气质,将晚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古筝表演

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杨同学说,“晚会太精彩,希望明年也能登上迎新晚会舞台,激扬青春,展示风采。”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杨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