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21
  • 点击:2962
  • 来源:


9月20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霄传达了合川区落实市委第四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该项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治本和预防。


杨霄传达会议精神

宣传部部长孙凡传达中共重庆市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我校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对我校落实市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合川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杨霄对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第二,对标对表要求,严格落实安排 ;第三,建立工作台账,注重工作方法。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何向东做总结讲话

何向东对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系统思考,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做好调研分析,把握师生特点,提前谋划工作;三是要齐抓共管,共同发力,要加强部门之间、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