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21
  • 点击:2336
  • 来源:


9月20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领学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对重点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校长何向东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做的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霄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校长何向东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切实转变观念,坚持“以本为本”,认真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体现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


何向东讲话

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树立学习意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并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狠抓质量提升工程。第二,要根据会议精神,对照会议文件要求,制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案,强化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