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21
  • 点击:2794
  • 来源:


9月20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副书记杨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党群工作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就《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2018年秋季学期落实市教育工委《2018年全市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管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二级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舒卫华强调,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市教育工委《2018年全市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