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子亮相央视国庆期间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11
  • 点击:3026
  • 来源:


国庆期间,重庆人文科技学子亮相央视节目《唱响新时代》,20名舞蹈专业学生参演开场曲《我们的新时代》、重庆味道篇章歌曲联唱、科技中国篇章《奉献》、青春中国篇章《我们》、《幸福新起点》、《扬帆远航》等多个节目,以舞蹈的形式,展现重庆学子新精神风貌,唱响祖国新时代旋律。


活动现场全景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国庆期间推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型文艺系列节目。此次节目在深圳、晋江、武汉、延边、重庆五座美丽的城市设分会场,将带着全国观众欣赏祖国大美风光,感受不同地域文化,用音乐展现新时代、新风貌,用歌声舞蹈诠释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成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


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


歌伴舞《我们》


歌曲联唱伴舞《太阳出来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