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18
  • 点击:3128
  • 来源:


10月1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副书记杨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干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杨霄传达了合川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院(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党群工作部就《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实施意见》、学校基层党建的工作任务、统战工作、建立二级工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二级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宣传部就《校园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落实市委第四巡视组对合川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做进一步要求。

舒卫华强调,各党总支和职能部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实会议精神和文件领会,抓细任务分解,抓紧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