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一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18
  • 点击:3115
  • 来源:


 

1013日至14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和决赛在西南大学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英语专业教师侯卓含荣获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外文学会、西南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分为英语类专业和商务英语两个组别,来自重庆各高校的30余名英语教学精英参赛。


获奖合影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侯卓含代表学校参赛,他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综合素质、新颖的教学手段和优异的临场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2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荣获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力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将学科竞赛作为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郑舒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