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高校师生摄影大赛评审工作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圆满结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23
  • 点击:2754
  • 来源:


由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2018重庆高校师生摄影大赛”评审工作,于2018年10月19日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圆满结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虹、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副会长王耘龙、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恩培等十余位专家组成评委会全程参与现场评审。


会议现场

此次摄影大赛共有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15所高校的1000余幅师生作品参评,内容丰富,题材广泛。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学生组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还将于2018年11月在重庆天地展出,并在各高校巡展。


评审筛选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为高校师生提供了艺术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高校美育教育的成就。

 

                                  通讯员:范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