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26
  • 点击:3528
  • 来源:


10月25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曹继建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十大”育人体系各牵头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何向东就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组织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工作方案》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纲要》和《方案》精神上来,为后续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主动配合,加强凝练,抓实工作措施。


何向东讲话

三是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所列任务纳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加强专项督查督办,做好跟进考核,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