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200余家企业提供6200余个岗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1
  • 点击:3238
  • 来源:

10月3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国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为近5000名毕业生提供岗位数6200余个。

本次双选会从9月初开始筹备,共收到全国30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最终根据毕业生层次、学校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意愿等因素选择了200余家企业参加。


企业招聘现场

应届生:相比薪资 更看重行业对自身未来发展的影响

对于第一份工作,毕业生有怎样的期待?他们有怎样的职业规划?2019届工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伍成鹏为此次双选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的理想职业是与本专业相关的工程预算或监理等。伍成鹏说,对于毕业生来说,薪资待遇可能不是最重要的,他更看重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岗位能否提高自身的能力。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毕业生余美淋在参加本次双选会前已经参加了几次面试,她认为多参加面试可以丰富自己的求职经验,“在面试中知道面试官大概会问的问题和一些提问套路,获得了一些面试经验,并且在不断的实践中完善自我,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咨询面试

用人单位:注重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经历

在双选会现场,不少用人单位桌子上都放了厚厚一摞简历,重庆市武隆区歌舞剧团有限公司是“慕名”前来揽才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突出,近年来在诸多艺术平台崭露头角,社会知名度逐年提升,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到校招聘,希望能够挑选到具有舞台创作表演经验与潜力的各类艺术人才。


咨询现场

重庆万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此次主要招聘服务岗位,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经历。我校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毕业生在酒店服务行业口碑很好,希望被录用的学生能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特长,这样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能力素质培养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表示,为保证学生就好业、高质量就业,学校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全员关注、全员参与、全员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市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发展观,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他希望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找准自己的位置,以发展的眼光、从自身成长的角度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