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2
  • 点击:3120
  • 来源:

11月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霄、各职能部门党务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党务干部培训会议现场

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在开班式上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深入认真思考,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是要积极创新工作,以新的状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冯沈萍发言

随后,杨霄作了题为《关于做好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三个基本问题、五大工作原则、七大方法载体、一个关键领域”,系统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难点以及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他特别强调,党务干部要把抓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基本功,结合民办高校的实际,抓住青年教师这个重点对象,突出意识形态这个关键领域,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杨霄作讲座报告

此次培训对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具有重要作用,对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