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开班典礼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2
  • 点击:3067
  • 来源:

10月30日,2017—2018年度新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开班典礼在行知楼603举行,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曹勇,以及2017—2018学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新入职教师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曹勇强调教师应具有极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他希望大家将做一名好老师视为职业生涯的理想与追求,并付诸实际。

何向东勉励全体教师做最好的自己,他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既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教师应当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德高尚,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理念先进。他特别强调,教师要加强对课程教学的重视,科学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建设,在教学过程中要要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寓教于研。


何向东讲话

新教师专业发展研修旨在帮助新教师理解新时代大学教师职业的深刻内涵,树立大学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促进教师的职业发展。

学生记者 李灿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鑫 李俊 王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