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合格评估与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2
  • 点击:3495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0月31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合格评估与教育工作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曹继建,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长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向东校长作题为“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对标对表评估指标体系,阐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合格评估已有的条件和基础学校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校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汪林林、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湘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段茂升教务处处长孙敏先后发言,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思想交流和经验分享。

 

何向东讲话

何向东在讲话中强调,合格评估与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吹响了我校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号角,志着我校评建工作的正式启动。全校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以指标体系为指南,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力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