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来我校交流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3
  • 点击:3473
  • 来源:


10月31日上午,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总裁MrCharlesShiao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丁梅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李长泰,以及国际合作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交流会现场

李长泰对MrCharlesShiao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MrCharlesShiao介绍时代教育集团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国内开展的合作项目,表示希望能在相关领域我校展开合作AttilaGaspar介绍了他所在三所学校的相关课程以及合作的领域。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谈论,并对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表示期待。


李长泰发言

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拥有5所大专学校和2所语言学校该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并已与多所高校展开了国际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蒋奉君、李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