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第三讲开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16
  • 点击:3211
  • 来源:


11月15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第三课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学校副校长兼纪委书记叶培德以“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底线 人生方能始终”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学校各职能部门党务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现场,叶培德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实践经验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党员为什么要守住底线、为什么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以及如何坚定理想和信念、如何守住底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叶培德讲课

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时代飞速发展,党员所面临的挑战也在增多。基于此,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就显得更加重要,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应该坚守自己的底线,将个人利益和价值实现与国家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自己应尽之事


党务干部认真做笔记

就党务干部应该如何开展党务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要心存敬畏,清正廉洁。自觉抵制诱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立职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