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20
  • 点击:3204
  • 来源:


1116日上午,2019届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在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国83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主要针对学前教育学院211名毕业生提供对口岗位600余个,供需比达到了近3:1。其中早教机构占比30%,一线师范幼儿园则占比近70%。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关心指导学生求职。本次专场双选会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和学前教育学院联合筹备。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校长何向东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求职状况,鼓励学生大胆推介自己,并祝愿学生顺利签约。他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解决用人单位招聘中遇到的困难。


何向东同用人单位交流

近年来,学校积极主动创新就业市场开拓方式,全力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此次举办学前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口,许多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学生现场面试


学生现场向用人单位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