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第四场专题讲座开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24
  • 点击:3041
  • 来源:


11月22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第四场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以“浅析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理论知识教育课。学校各职能部门党务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上,舒卫华结合个人学习党的政治信仰和党性修养的心得体会与党务干部们进行了思想交流。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发展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理论特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实践特色”等内容,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发展过程、具体实践,要求广大党务干部深入领会,汲取丰厚的理论营养,深刻体悟、自觉践行其中展现的崇高精神境界,从而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舒卫华讲课

此次培训对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具有重要作用,对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