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二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29
  • 点击:3775
  • 来源:


 

2018年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由我校艺术学院董亚鸥老师和石维华老师指导,学生郑乃源、张璇、徐沁康创作的广告作品《一路顺风》获得全国二等奖。


获奖证书

本届赛事主题为“创意我闪耀”,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全国总决赛共收到来自29个赛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1656组(约50万件)作品。《一路顺风》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二等奖。


领奖现场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