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审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05
  • 点击:3149
  • 来源:


11月29日,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专委会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审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会议中心召开。来自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7所学校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专委会成员单位申报的教育优秀成果进行评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杨霄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专委会秘书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向东代表学校对莅临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结构调整、发展专业特色、推动人才培养、完善课程建设、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


何向东讲话

7位评审专家依据《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院校专委会评选民办教育优秀学术成果实施办法(试行)》对610项申报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166名,二等奖155名,三等奖122名。根据工作安排,评选结果将在公示后报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审定。

樊景雨 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