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09
  • 点击:3551
  • 来源:


12月7日上午,“创新驱动内涵发展”——2018年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重庆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协作组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承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长张德民,重庆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晓东,西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玉兰莅临现场指导比赛。


比赛现场

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等9所社会力量办学院校的图书馆参加此次大赛9个案例通过前期初审进入最终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图书馆获得一等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图书馆获得二等奖,其余五个参赛学校的图书馆获得三等奖。


杨晓琼讲解主题案例

我校提交的“以管理增和谐 以创新促发展”主题案例,介绍了图书馆绩效考核管理的必要性及案例的创新点,展示了我校图书馆开展绩效考核的做法和效果,获得专家评委一致好评,获决赛二等奖。


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在借阅服务、阅读推广、数字资源服务等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本次案例大赛既充分展示各高校图书馆服务风采,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各院校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