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民族节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15
  • 点击:3511
  • 来源:


12月1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民族节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重庆市合川区民宗委领导邹本伟、杨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叶培德,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女子国旗护卫队


少数民族方队


健美操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身着深蓝色制服的女子国旗护卫队在凛冽寒风中整齐划一向前迈进,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少数民族代表团成员身着五彩缤纷、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出场,有的热情挥手,有的边走边舞。行进到主席台正前方时,一些方阵还表演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展示了我校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现了新时代重人科各族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裁判员队伍、运动员代表以及各协会方阵先后入场。运动会以各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共设毽球竞赛、板鞋竞速、拔河、摔跤、接力赛等8个项目。体育学院斩获板鞋竞速、拔河、接力赛的团体冠军,工商学院获毽球团体第一名。


摔跤比赛


押加

校长何向东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民族节,彰显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办学特色,见证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累累硕果,也成为重人科学子重要的一次校园文化盛会。


何向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