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2
  • 点击:3103
  • 来源:


2018年12月10日,全市教育大会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分析研究了全市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12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学习会校长何向东主讲,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向东围绕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市教育大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任学锋副书记讲话展开宣讲,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迅速行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我校民办教育实现特色发展、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发展,正视我校在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多重挑战中,明确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着力重点,在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指引下,奏响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奋进之歌。


何向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