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2
  • 点击:3024
  • 来源:


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激励广大教师钻研教学技术,提升教学素养,进一步提高整体教学水平,12月21日,我校在行知楼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了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

经过各二级学院前期课堂教学初赛,共推选出29位老师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组同时进行,参赛教师的组别及赛序由赛前随机抽签决定。比赛现场,参赛教师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结合高质量的教学课件,展现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评委们分别从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教学语言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定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陈优老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邓凌云老师、陈亮老师分获各组的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