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中获重庆市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唯一优秀组织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9
  • 点击:3326
  • 来源:


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是重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邹慧的作品《跋涉的理由》摘得征文类二等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邹慧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共收到近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共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优秀作品各50名,组织奖100家。重庆市共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是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