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30
  • 点击:3885
  • 来源:


1227日下午,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等出席大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学春出席大会并代表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助推我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报告。

会议回顾了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10年来,重庆市民办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一批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先进单位、重庆市民办高校校徽校训校歌综合奖、重庆市民办高校校徽特色奖、重庆市民办高校校训特色奖、重庆市民办高校校歌特色奖,以及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第二批民办教育优秀成果一等奖 47 项,二等奖 60 项,两项获奖数量均居民办本科院校第一。学校董事长李学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校长何向东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我校荣获“先进单位”


我校荣获民办高校校徽特色奖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自20005月创办至今,1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蓬勃奋进的重庆民办教育发展的缩影。学校已成为一所由教育部批准、重庆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综合实力连续多年蝉联重庆市民办高校之首。学校现有在校生近21000人,有43种本科专业,涵盖工、经、管、艺、文、教等10大学科门类,为重庆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2016年,学校获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培育),已进入全国高水平民办大学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