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点滴暖人心 ——我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慰问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30
  • 点击:3118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送温暖活动。12月28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带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我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学生宿舍时,舒卫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和才能战胜困难。同时,舒卫华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党和国家的温暖


舒卫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受助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工作。今后我校始终坚持把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切实把精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