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表彰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1-10
  • 点击:3479
  • 来源:


20191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表彰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李长泰,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教务处、干部人事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二级院系相关领导,评委代表及获奖教师共同参加。会议由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处长于波主持。


表彰会现场

会上,李长泰宣读了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名单,表彰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颁奖仪式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邓凌云老师、学前教育学院陈优老师、艺术学院郑磊老师代表获奖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管理学院邓旭升副院长作为优秀组织奖代表就课程思政理念如何贯穿整个教学比赛进行了交流。评委代表从教学理念、教学视野、课堂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等方面对各组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


学前教育学院陈优代表发言

何向东在总结发言中寄语广大教师,一要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育人初心;二要练好教学内功,搞好课堂教学,不断强化科研能力,提高学术水平;三要及时更新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注重内涵沉淀,引导学生思维发展。他还希望今后的课堂教学比赛与日常教学相结合,让课堂教学竞赛更具实战性、挑战性。

(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邓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