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1-14
  • 点击:3631
  • 来源:


1228日,第八届重庆市会展教育论坛及第八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派出参赛的4只队伍均斩获奖项,其中获会展策划项目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获会务服务项目三等奖2个。管理学院王晓敏、敬恩辉等8参赛学生被评为2018年度重庆会展专业优秀大学生。


获奖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市内8所高校的50余支队伍共200余人参赛,管理学院代表学校组成4只队伍参赛。比赛当天,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赵静带领旅游系50余名师生前往比赛现场观摩,并参加了重庆市会展教育论坛。论坛中,赵静和各高校教师及会展行业专业人士就会展教育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敬恩辉、谭昊、崔俊铭、王耀金、杨江勇团队(指导老师:高科佳)获得会展策划技能组二等奖,王晓敏、李聪聪、吴毓岱、赵海洋、龚玉钊团队(指导老师:邝玉春)获得会展策划组三等奖,包芯莲、张俊枫、周茂林、曹恒逖团队(指导老师陈菲菲)和王晓敏、陈燕、李志智、田野团队(指导老师:陈菲菲)获得会议服务技能组三等奖。


获奖现场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校旅游管理类专业与同类高校和相关企业的交流,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更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目的。

(文/谭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