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大事谋新局,六个提升强质量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2-23
  • 点击:2859
  • 来源: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何向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寒假假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寒假期间坚持工作,坚守岗位的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民办高“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何向东强调,2019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董事会优质特色的发展要求,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迎评促建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动学校品牌建设,奋力书写内涵式发展的“奋进之笔”。

何向东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要突出重点,着眼质量,围绕“五件大事”和“六个提升”,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一是突出重点,凝心聚力抓好迎评促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综合改革统筹谋划“五件大事”;二是着眼质量,努力实现党建工作质量,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工作质量,招生就业质量,师资队伍质量,管理服务质量“六个提升”。

程荣尧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学习研究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本单位2019工作要点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强化责任担当,找准目标定位,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力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与会干部表示,学校的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深受鼓舞,对高质量落实好工作部署充满信心,相信一定能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