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2-24
  • 点击:3282
  • 来源:


为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校外实习情况、进一步推进应用技术型人才实践培养,2019年2月20日,我校孙敏副校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护理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5人前往合川区人民医院和铜梁区人民医院看望护理专业实习学生。

孙敏一行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护士职业资格考试、专升本、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一一作答并再次强调实习安全纪律和职业防护。同时,听取实习单位门对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情况介绍,查看了指导教师带教情况,收集实习单位对我校办学的建议


合川区人民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铜梁区人民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孙敏一行还先后在合川区人民医院和铜梁区人民医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与53名实习生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孙敏代表学校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积极学习,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二是要学会沟通,大胆发问,虚心求教,在实习中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抓住机遇,适应多元化社会需求,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