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2-26
  • 点击:3728
  • 来源:


2月26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基教处副处长郑靖波、师范处主任科员伏建平、学生处主任科员陈卓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春季开学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食品与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实地考察我校视频监控中心

检查组一行在校长何向东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视频监控中心、护理学院实训中心、智园学生食堂,对我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学生返校情况,校园安全保障进行了深入了解。李源田现场查看了学校视频监控三个月以来的视频录像,对我校安保工作高度评价;在参观护理实训中心后,检查组对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学校能更多地走出去,与其他专门医学类高校融合共享先进医学教学理念和相关教学资源;在智园学生食堂,检查组现场与用餐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对饭菜品种、口味及价格的满意程度,学生表示十分满意。


检查组实地考察我校护理学院实训中心


检查组与用餐学生交流

检查组对我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加强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提升校内校园文化底蕴,把学校越办越好。

校领导程荣尧、舒卫华、孙敏陪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