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国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04
  • 点击:2822
  • 来源:


3月1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程荣尧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要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细化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完善突发事件预案,突出安全教育宣传、演练,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建立校园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程荣尧传达会议精神

何向东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层层落实措施;三要加强创新,深化警地校安全稳定工作模式,推动工作方式创新。


何向东讲话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学校结合实际还制定了《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