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 “百日攻坚”大检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07
  • 点击:2557
  • 来源:


3月6日下午,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带队,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开展了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百日攻坚”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对庠园片区、智园片区、慧园片区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配电房、水厂、化粪池、师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安全,以及特种设备的安全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检查组检查水厂

何向东在检查总结会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整改督查及后续的跟踪监督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安全检查长效机制,确保“百日攻坚战”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据悉,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安全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我校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