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送政策回母校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11
  • 点击:3239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 2019年寒假期间,我校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结合寒假社会实践,组织14名同学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送政策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宣传讲解现场

14“学生资助宣讲大使”分赴四川、甘肃、重庆等地,走进高中母校四川省长宁中学、甘肃嘉峪关市第二中学、重庆市彭水第一中学等9所高中现身说法,结合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通过PPT展示、面对面讲解、派发资助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备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扫除经济上的顾虑。


宣传讲解现场

为使“宣传资助大使”资助政策宣讲更加专业更加准确,寒假前学校资助中心专门组织“宣传资助大使”进行专业培训,并统一印制资助政策介绍,资助育人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方便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更直观、全面、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