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2018“青春启航计划”创业教育百所试点高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12
  • 点击:2623
  • 来源:


日前,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示获悉,我校成功申报2018“青春启航计划”创业教育百所试点高校,政治与法律学院“青年易学”社团获批2018“青春起航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项目”,重庆地区仅有我校和西南大学公列榜单。



2018年7月12日,“青春启航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项目”通过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网发布征集通知,接受全国高校申报,截止12月15日,收到申请学校超过180所。

据悉“青春启航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投资协会等机构联合优客工场、蛋壳公寓、Fellowplus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扶的公益项目,于2016年正式启动实施,现已覆盖8个省、270余所高校,为包含25万名女大学生在内的45万余名大学生提供能力测评,精准推送推荐就业岗位超过100万个。

 公示名单链接地址:http://www.cctf.org.cn/m/show.php?id=4896

政法学院 彭露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