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0
  • 点击:3068
  • 来源:

 

3月19日,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总结了我校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布置安排了2019年全年及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

张卫平讲话 

党委书记张卫平就做好学校全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二是要切实扛起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要强化校院两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三是要全面覆盖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特殊时段,把工作踩到点上、落到实处,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