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同演 艺术学院主题党日快闪活动火了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1
  • 点击:3376
  • 来源:


 

3月20日,春日下的智园文化广场人流如织。随着大提琴和小号组成的前奏缓缓响起,何向东校长和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分别带领学生现场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系的同学同时在一边即兴起舞 。何向东校长和艺术学院师生们高亢激昂的歌声感染了经过的许多师生,他们也参与进来一起合唱。两首歌曲演唱结束,大家还感觉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

这是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快闪活动,同时在智园文化广场、行知广场、百步梯三处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


器乐演奏

参与快闪表演的张祥同学说,这次快闪能够吸引了同学们参与进来。同学们既发挥出了自身专长,又深刻理解了潜藏在歌词里的爱国情怀。


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说,快闪活动选择的《我和我的祖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两首歌,激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也以吹拉弹唱跳等形式结合七个专业的特点开展了本次活动,也是一次宝贵的艺术实践。

学生记者 李鑫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