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2
  • 点击:3414
  • 来源:


3月2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以及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随后,校长何向东做题为《以改革促活力 以创新促发展 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本科合格评估、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提升学科科研质量,努力提升国际交流合作质量,大力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致力提升大学文化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布置了2019年学校工作。他强调指出,2019年,学校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董事会关于建设优质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的要求,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迎评促建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动学校品牌建设,着力书写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奋进之笔”。


何向东作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舒卫华作教代会暨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他从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完善民主管理参与机制、强化作用发挥、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做了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舒卫华作教代会暨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

在接下来的分团审议中,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系统,客观中肯,对今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鼓舞人心;经费使用依规合理,提案征集有序有力。代表们还对四个报告还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表决,大会一致通过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2018年教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9年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分团审议

受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发表题为“把握新形势,助推新发展,努力建设优质特色的一流民办大学”的讲话,他代表党委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校上下要科学把握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深化、重庆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民办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纵深推进的新形势,牢牢抓住质量提升这个主题,紧紧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着力抓好五件大事这个重点,切实抓好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这个主体,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号召,全校教职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共同谱写优质特色一流民办大学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讲话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