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专家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2
  • 点击:3136
  • 来源:


3月19日,管理学院特邀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教育专委会的专家们来校参加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专家座谈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博士生导师姜大立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物流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军教授,重庆邮电大学物流研究所付德强教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朱光福教授等市内外著名专家受邀出席,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院物流管理系老师,就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践教学开展难度大、专业模块课程开设要求高、师资培训资源较弱等问题向专家们请教,与会专家结合各自所在高校的一些成功经验,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答疑解惑。

当天,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主任办公会还在我校召开。会上,专家们主要讨论了设立专家委员会、合作编写教材等事项。


双方合影留念

据悉,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成立于2014年。目前,我校为该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并于2016年12月31日成功晋升为该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文/梁娅玲 图/蒋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