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位同学在“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9
  • 点击:4209
  • 来源:

 

3月19日,江苏 “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陈丽同学的作品《叁羊崽》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李丹妮等五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阅读·经典·创意·生活”为主题,由江苏省全民阅读办公室指导,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



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各类书偶创意作品,共有45家单位及个人的400余份作品参赛。我校经过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专家评选,共推选出10件作品参赛。建筑与设计学院陈丽同学的作品《叁羊崽》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李丹妮同学的《书生二人行》、张雅婷同学的《诸葛孔虫》,学前教育学院陈明月同学的《文姬默书》三件作品获优秀奖。

图书馆通讯员 夏辉供稿


获奖作品:陈丽《叁羊崽》


优秀奖作品:李丹妮《书生二人行》


优秀奖作品:张雅婷《诸葛孔虫》


优秀奖作品:陈明月《文姬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