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4-02
  • 点击:2845
  • 来源:


3月28日,我校 2018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处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何向东、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主持。


表彰现场

会上,舒卫华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3个先进集体,46个先进班集体,8名先进工作者,以及62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政法学院徐众同学和工商学院教师梁宁华老师分别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何向东讲话

校长、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向东总结了我校2018年全民健身工作,同时就2019年工作指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大格局”谋划,凝聚共识,全面推动活动继续开展;二是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提升活动内涵,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三是发挥学校体委和体院的引领作用,加强科学健身指导与服务;四是着力改善场地设施条件,切实加强条件保障,努力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