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暨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05
  • 点击:4008
  • 来源:


4月19日-24日,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暨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市19所高校的22支队伍晋级现场总决赛。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为期五天,其中包括赛前培训两天,参赛作品创作两天,作品汇报展示及颁奖一天。我校选派“营造渝都”和“Soul Calibur”两支队伍参加比赛,他们在培训中废寝忘食、挑灯夜战;在比赛中,团队协作,各司其职。最终,工商学院亢磊磊老师指导的,由刘欣炎、陈前松、何坤组成的“营造渝都”团队获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二等奖,建筑设计学院马玲老师指导的,由汤张彬、庄文兵、黄峥组成的“Soul Calibur”团队获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三等奖。


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暨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指导老师及学生

本次大赛由合川区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BIM分会主办,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展示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通过这次比赛极大的推动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