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08
  • 点击:3718
  • 来源:


5月6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张卫平、校长张跃光,副校长程荣尧、杨霄、孙敏、张浩,各二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宣传工作人员代表,校学生通讯社代表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匡霞系统总结了2018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部署。

程荣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8个集体和24名师生受到表彰。校领导现场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获表彰


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获表彰

张卫平在会上作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讲话。她从主旋律奏得更响、好声音传得更广、正能量聚得更多、主阵地筑得更牢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成绩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论述的高度,对加强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举旗帜,明方向,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是要聚民心,正舆论,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育新人,重培养,切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要兴文化,塑品牌,切实加强大学文化建设;五是要展形象,树口碑,切实讲好重人科故事。她希望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举措,坚决有力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感染力和实效性,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张卫平讲话

会上,张卫平与其他校领导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并代表校党委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和二级单位门户网站自律承诺书。


党委书记与校领导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与职能部门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二级单位门户网站自律承诺书》


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与二级学院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二级单位门户网站自律承诺书》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杨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