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0
  • 点击:3358
  • 来源:

5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校长张跃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传达了20192月21日重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

舒卫华针对学科专业、教学信息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科研、国际交流合作、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不断完善以及服务保障明显提升等8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与会成员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就教学科研管理、如何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作用、改善民生以及校地共建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积极研讨。

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统一战线组织开展的工作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校党委书记张卫平向大家表示问候。同时希望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