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2019年“超星杯”配音大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3
  • 点击:3280
  • 来源:


5月10日上午,以“向祖国7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2019年“超星杯”配音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小剧场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重庆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协作组主办,北京超星公司协办,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委员会委员、重庆高校图工委负责人陈燕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参加决赛,每组选手都极具实力,有的选手既能配男声又能配女声;有的选手为了还原场景而坐在地上说一嘴的苏北方言;更有甚者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在成年人和儿童之间来回切换,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新亮剑》和《山河故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校图书馆荣获团体二等奖,李帅、张皓月、江岚三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二等奖作品《亮剑》


三等奖作品《山河故人》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本市12所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和2所公办院校的600多名学生参加,共收到初赛作品281件。我校也将初赛纳入了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到38个作品。比赛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不仅展现了高校学子的语言才能和表演天赋,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