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6
  • 点击:3389
  • 来源:


5月14日,我校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小音乐厅圆满落幕。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学校主办,艺术学院承办,面向我校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近400个就业岗位。校长张跃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校长张跃光莅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奉节县广播电视台、重庆市少年宫盒子学院和重庆泉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13家用人单位,提供近400个对口岗位,涵盖音乐、美术、广编、播音、表演、舞蹈等7个艺术类专业,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前来咨询,寻找实践锻炼的机会,以便更清晰地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张跃光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应聘感受,并同招聘单位细心沟通,希望他们更多关注我校优秀毕业生,推动校企共赢。


校长张跃光同用人单位交流

艺术学院 汪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