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学子获“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称号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7
  • 点击:3967
  • 来源:


近日,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政治与法律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光坤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称号。

代光坤,2016年7月毕业于我校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现为中共巫山县委组织部干部。2016年7月考上选调生,市委组织部安排至巫溪县城70公里外的朝阳镇工作,2017年2月,代光坤根据镇党委、政府安排,被选派至朝阳镇东桥村担任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成了当时巫溪县最年轻的第一书记。他扎根基层,投身脱贫攻坚的一线,驻村期间群众满意,工作有声有色,村民对脱贫致富也充满了希望。


代光坤深入基层工作

代光坤谈到,虽然现在离开了脱贫攻坚的一线,但是新岗位上的他,还是保持着当年“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发展基层”的选调生初心,他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感谢国家对他的培养,一定笃定信念又前行,无愧选调生平凡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