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勇夺桂冠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9
  • 点击:3407
  • 来源:


2019年5月13日-17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区举行,由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带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陈婧鑫、廖家琳等12名运动员组成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甲(本科院校)、乙(高职高专院校)、丙(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三个组别进行,共四十多支队伍参赛。我校女排所在的女甲有十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组内名次,然后A、B两组对应的名次最终对决,决出第一至第八名。我校女排在B组单循环赛中先后分别与重庆工程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移通学院对阵,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决赛,又在决赛中对阵强竞对手——A组小组赛第一名的重庆医科大学,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校球员们配合默契,前排进攻凶猛,后排防守牢固,上手发球如大炮一般冲破对方的防守,最终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获奖奖牌

本次比赛取得的佳绩,是排球队员们辛苦训练、顽强拼搏的成果,也是教练们严格要求、悉心指导的成果,更是学校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成果。


获奖合影

 体育学院  崔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