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频||我校荣获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团体冠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28
  • 点击:2617
  • 来源:


5月21日一24日,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武术选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男子武术代表队受邀参赛,斩获3金5银4铜以及12个其他单项前八名,共计23个奖项,荣获专业要求最高的体育专业组(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获奖奖牌

本次比赛共24所高校,约300余名大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普通院校组,乙组为高职院校组,丙组为体育专业组。其中体育专业组专业要求水平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竞争压力最强,我校武术代表队在该组比赛中脱颖而出,打破了重庆三峡学院十一连冠的记录,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战绩载誉而归。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重庆市大学生武术协会协办。